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改寫】Split -3

第五回

午夜。
伊資卡像平常一樣,在雅巳熟睡時才拿回身體的自主權。
走到衣櫃前,隨手拿了件襯衫和牛仔褲,換下了身上那套令人厭惡的稚氣睡衣,將微亂的秀髮隨意撥了撥,走到大門前。
開了門,伊資卡緩緩的回過頭,斜著眼瞪著矮桌上的電話,嘴角牽起了一抹無情的冷笑……

在某間賓館的房裡,伊資卡正坐在床上。
褪去長褲後露出的細長雙腿盤腿坐著,上身的襯衫也只剩幾個釦子扣著,露出了大半白皙的胸膛,而襯衫的下襬正巧遮住下體位置,若隱若現的視覺刺激讓站在一旁的男子開始亢奮了起來。
「真難得你會來找我,你最近不是都有人睡嗎?」
男子邊脫去衣物邊問道,充滿色慾的目光卻從不曾離開伊資卡的股間。
「……沒什麼,心血來潮吧。」
「別忘了我的規矩!」
看到已經全裸的男子往他走來,伊資卡微蹙起眉頭提醒道。
「喔……要先洗澡是吧?我這就去。」
男子急忙走進浴室,裡頭傳出的水聲異常強大,也明顯的顯出他有多迫不及待。
伊資卡盯著浴室門口,不懷好意的笑在他臉上蔓延開來,邪惡的雙眼緩緩的閉上……

明亮的光散灑在臉上,令雅巳不舒服的眨了眨眼。
怎麼那麼亮?他不是有關燈嗎?迷糊的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是天花板上全亮的大燈。
咦?他房間的燈……有換過嗎?
迷濛的雙眼惺忪的環繞了一下四周,房內截然不同的景物,讓他的睡意瞬間全消!雅巳驚慌的做起身,卻又赫然發現自己竟然只穿著上衣!
這是哪裡?他怎麼會在這?他的睡衣呢?
此時男子正好從浴室出來,雅巳恐懼的盯著眼前赤裸全身的男子。
「我洗好了。來,開始做吧!」
「你……是誰?這是……哪裡?」
心中的疑問顫抖的逸出口,隨著男子的逐漸逼近,雅巳眼中的懼怕也逐漸加深,並害怕的往後退。
「別假了,伊資卡,今晚可是你主動來找我的。」
看見雅巳想溜,男子一個跨步,抓住了雅巳細瘦的肩頭。
「我……我沒有,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雅巳開始掙扎,但男子強大的力量根本是他無法相比的。
「你想耍我啊?伊資卡。」
男子將雅巳推倒在床上,將他的雙腕扣在他頭頂,並粗魯的吻上他蒼白的唇。
「唔!嗯……不……我不要!」
雅巳掙扎著,並大力的咬破男子的唇!趁男子吃痛退開之際,往床下翻去。
「啊!可惡,你竟敢咬我!你給我安靜點!」
男子眼明手快的捉住雅巳的腳踝,硬將他扯回床上!並毫不憐惜地甩了他兩巴掌!
「啊啊!」
雅巳的雙頰在瞬間紅腫了起來!些許的血液自嘴角滲了出來。
「嗚……我不……要……」
火燒般的雙頰讓雅巳難以開口,淚水因為疼痛而溢出眼框,也讓他腦中呈現一片空白。
男子無視雅巳的哀求,扳開雅巳細長的雙腿,讓他的私處完全暴露在空氣中!
突來的冷空氣讓雅巳恢復了神智。他不可置信的看著男子抬起他的腰,並將自己火熱的慾望頂在他的入口。
「不、不要……求求你,放過我……」
雅巳掙扎著,充滿恐懼的大眼不斷的氾出淚。但男子仍無情的向前一頂!
「啊啊———」
後穴猛然被貫穿!撕裂的劇痛在一瞬間傳遍了雅巳全身!雅巳吃痛的扭著腰,想逃離男子的巨大。
但這樣的動作卻讓他紅腫的臉頰再度吃了兩巴掌!
「你還想逃啊?伊資卡!你這裡早就被插爛啦!你還裝給誰看啊!給我安分點!」
話聲一落,男子又再次挺進!
「呃啊……痛……我……我沒有……」
「你還說!」
男子又是兩巴掌!接著,又一次的挺進!
「唔!咕……咳咳……」
溫熱的血液沿著嘴角湧了出來,連續四個巴掌讓他的頭腦完全無法運轉,盛著淚水的雙眸也逐漸渙散。
「終於安靜了?這才乖嘛!」
見雅巳不再掙扎,男子猙獰的臉露出了淫穢的笑,抓著雅巳的腰肢,開始擺動臀部,恣意在雅巳體內抽插著。
「呀啊……啊、啊……」
隨著男子殘酷的律動,雅巳痛苦的喊叫著。下體傳來一波波的劇痛,一次次的衝擊著他脆弱的神經。
「呼……哈……太棒了……」
男子忘情的低吼著,並逐漸的加快速度,雅巳纖細的身子也跟著劇烈的晃動著。
「呃啊……啊……啊……」
在不斷的嘶吼下,雅巳的聲音逐漸沙啞,體力也因不住的掙扎和擺動而透支。
雅巳放棄了掙扎,空洞的大眼無神的望著天花板,像個娃娃般,躺在床上承受著男子瘋狂的進出衝擊。
一顆顆的淚珠無聲無息的畫過臉龐,消失在凌亂的被褥中……

和行漫無目的的遊走在街上。
今天伊資卡沒有call他,剛剛打了通電話去他家,並沒有人接,可見他已經變成伊資卡離開家中了,但他又不知該上哪兒去找他……
和行煩惱的搔了搔頭,嘆了口氣。伊資卡他……討厭我了吧!
就在和行懊惱的抬起頭時,不遠處的人群中出現了一張熟悉的臉孔。
「伊資卡!」
和行大動作的推開人群,一邊叫一邊奮力的朝他走去,但伊資卡似乎沒聽見他的叫喚,仍繼續向前走著。
「伊資卡,別不理我!」
好不容易才追上他,和行一把捉住伊資卡的手臂,有點生氣的說。
只見伊資卡疑惑的轉過頭來……
雅……巳?
和行一眼就認出,站在他面前的,不是高傲、自大的伊資卡,而是膽小、懦弱的雅巳。
「……雅巳,你怎麼在這裡?」
和行趕緊轉換態度,但雅巳並沒有回答他的話,只是低著頭,一動也不動。
「怎麼了?雅巳!發生了什麼事?」
發現雅巳的異常,和行趕緊抓住他的肩頭微晃著,試圖拉回他的神智。
「我……不知道……」
雅巳的聲音微弱到幾乎聽不見。
「我一醒來,就和不認識的人在一起,我……我什麼……都不知道……」
雅巳的聲音開始哽咽了起來,斗大的淚水又氾出了眼。
和行趕緊替他拭去淚水,就在同時,他也意外的看到雅巳近領口處的白皙頸子上,有著凌亂的紅印。
曾經製造過相同印子的他,不難猜出雅巳發生了什麼事,若不是伊資卡沒找他,那麼這些唇印的製造者就是他了。
一想到這,和行也只能心虛的將雅巳纜入懷中,輕撫著他的背。
「……我陪你回家吧。」


(待續)





C-マンション

4 則留言:

許智傑 提到...

艾艾成人色情網
搞色網
成人三級黃色激情電影
快播人妻電影
影音先鋒你懂的
影音先鋒資源
影音先鋒a網站
愛波霸情色電影網
成人三級電影
亞洲成人電影
歐美色圖
狠狠幹影院
龍騰小說網
依依成人網
琪琪影色
第四色成人網
成人開心激情網
歐美成人色圖
MATLAB中文論壇
狠狠擼影院歐美
歐美色區
97亞洲蜜桃色圖片
色人格網站
av5c電影網
操MM影院
東京熱影院
七色網
色網大全
橘色網
花花電影
一一成人電影網
綜合成人色區
情色綜合社區
色色成人片電影
我想愛愛網
MM成人網
狠狠擼電影成人影院網
天天色綜合圖片
天天色綜和網
全國最大成人娛樂網
天天色綜合影視
色吧網電影
谷露影院
色色色娛樂影視網
第四色播播成人影院網
四色電影網
第四色影視網站
第四色影視快播電影
第四色成人影院
日本AV成人網

Unknown 提到...

露比成人
成人性愛
第一成人
成人視訊
成人貼圖區
色情文
色情圖
愛薇兒色情網
亞洲色情影片
色情影
力的色情漫畫
色情圖貼
茶訊
茶訊之家 _茶色香妃網路爆紅
土豆網影片
嘟嘟成長網
愛薇兒總站
愛薇兒影音
色情卡通影片
成人色情小說
色情聊天
力的色情遊戲
色情小?
免費線上色情影片
色情照片
色情游戲
色情免費影片
麗的色情小漫畫
麗的色情網
傻妹色情網
色情貼片
成人色情網
免費成人色情影片
色情網頁
愛薇兒色情
色情影片線上看
卡通色情影片
麗的色情小游戲
哈特成人網
成人短片
嘟嘟成人民網
癡漢成人網
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成人免費影片
微風成人版
成人動畫
104成人網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Unknown 提到...

就是要貼圖
line貼圖區 免費2013下載
0204貼圖區
自拍走光貼圖
美美貼圖區
成人貼圖區
愛薇兒貼圖區
嘟嘟貼圖
line貼圖區
咪咪貼圖區
性愛貼圖
杜雷斯貼圖
1069貼圖
85貼圖
天下貼圖
杜雷斯免費貼圖區
杜蕾斯貼圖區免費影片
情色貼圖區
杜雷斯貼圖區免費影片
皮卡丘貼圖
jp貼圖區
line 貼圖
line貼圖區如何購買代幣
成人貼圖站
百分百貼圖區首頁
歡樂時光貼圖區
85 st影城貼圖區
line貼圖區下載
偷拍貼圖
正妹牆貼圖區
洪爺貼圖
月宮貼圖區
自拍貼圖區
免費貼圖
1069 美少男貼圖區
line貼圖區付費
馬子貼圖
一葉情貼圖片區
漫畫貼圖片
成人貼圖
52787論壇
全球論壇 cc18 tv
527878論壇影片
捷克論壇
sogou論壇我們的論壇
伊莉論壇
微風論壇 cc18 tv
大眾論壇
婚友社論壇 國外ip
婚友社論壇多 網址串連
貓都論壇

Unknown 提到...

168私服論壇
全球論壇
520論壇
維克斯論壇
論壇
5278論壇
sogo論壇
伊莉論壇帳號
微風論壇
eney伊莉論壇首頁
重車論壇
78論壇影片 神秘液體
流金歲月論壇2
男人幫論壇
sw水族論壇
捷克論壇 分享王國 論壇
plus論壇28
eyny伊莉論壇進不去
5278論壇免費
男人幫論壇網址
貓咪論壇
情色論壇
85論壇
tt10699論壇
月光論壇
夢遊論壇
捷克論壇網址
全球成人情色論壇
520論壇免費
全球情色論壇
香港大眾論壇
78論壇
捷克論壇 分享王國
sogox我們的論壇綜合
520夫妻聯誼論壇
台灣論壇
伊莉論壇網址
網際論壇
全球論壇成
5278影片論壇
全球成人論壇
plus論壇網址
5278論壇影片
大眾論壇娜美
成人論壇
我愛78論壇影片
釣魚資訊論壇
香港論壇
禁地論壇
伊利論壇